close

眨眼間,我已經在一年多前建立的YouTube Channel 發表了十個音樂影片!想起之前是因為被很多朋友的勇氣和才華感動才決定建立自己的音樂平臺。
如今還是跟當初的夢想是一樣的:創造一個空間可以跟大家分享及創作/玩音樂。

wholeplatform_edited

在幾首哼哼唱唱之中,我也能與網路歌手Rosemary, 小提琴家Alex, Leta, 和與我一起打拼的鋼琴家Yi-Yin一起合作。最初發的『浪費|調色盤』如今已漸漸的邁入700個觀看,而總頻道觀看數超過了3,500!雖然比起很多當紅平臺還是很微不足道,但想起大家肯抽空收看已經心存感激。在有朋友,家人的鼓勵之下,在途中也成長了不多。今年也繼續加油!放棄很容易,繼續會更難,但我相信途中是值得的。如果可以留下幾首讓人想起我的歌也不賴。

下一首(預計九月底)我會再次跟動聲樂器的Yi-Yin合作,用男聲詮釋2017 美女與野獸的片尾曲『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Let's tune in :)

Beauty&theBeast  

arrow
arrow

    oftheart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